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菜外表讓她狂流口水! 富婆出300萬求約會 男星承認:就是我

日前,泰國男星Sarawut Martthong被爆出,一名國外富婆捧百萬邀求與她約會。(翻攝自IG @aonsarawut_sky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泰國知名男星Sarawut Martthong為泰法混血兒,先前他的一段恩愛片流出,中斷他的演藝路,近幾年,他逐漸恢復拍戲,不料,日前又被爆出有富婆出300萬泰銖(約新台幣294萬)要他陪約會,讓眾人看傻。

近期,泰國網路上瘋傳一則消息,指出一名男星被外國富婆看上,想要出價300萬泰銖(約新台幣294萬),讓他飛到芬蘭與她約會。而眾網友根據背景條件,分析出這位男星是一位超帥的90年代男演員,先前演出的作品成績亮眼,近幾年則開始轉型演出腐劇(BL劇),經網友比對後,發現這位男星就是Sarawut Martthong。

此則謠言在網路上廣傳後,Sarawut Martthong在受訪時,出面坦承謠言的男主角就是他,但他強調,自己沒有接受富婆的金援,更坦言,還是自己工作賺錢比較好。而Sarawut Martthong此話一出,立即被網友讚爆,順帶提高他的知名度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aonsarawut_sky 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