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SJ銀赫項鍊勾麥東海「邊跳舞邊解」 網笑:花式放閃?

東海(右)、銀赫組成D&E小分隊。(翻攝自superjunior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東海、銀赫深厚友誼令人羨慕,隨後更組成小分隊D&E持續推出作品。近日SJ帶著第10張正規專輯《The Renaissance》回歸,23日的打歌舞台中,銀赫的項鍊不小心勾到麥克風上,東海巧妙的在舞蹈過程中替他解圍,讓「赫海」粉絲再次暴動。

銀赫的項鍊勾到耳麥上。(翻攝自SBS KPOP YouTube)

23日「House Party」的打歌舞台中,全員身穿不同色系西裝登場,其中銀赫以白色珍珠項鍊作為造型裝飾,不料卻因舞蹈動作十分激烈,開始沒多久項鍊就不小心捲到耳麥上,直到中段藝聲solo的橋段時,東海不斷向銀赫以眼神示意,銀赫雖然挑高眉頭回應,卻依然來不及拿下項鍊,只見兩人透過下一秒的舞蹈橋段,東海神速將項鍊拉起,動作超順暢,成功替銀赫解圍。

東海幫銀赫拿到項鍊。(翻攝自SBS KPOP YouTube)

短短12秒的橋段,引發粉絲熱烈討論,忍不住回應「果然是有默契的D&E」、「用眼神就能溝通,真愛大概就是這樣」、「花式放閃」、「我得了一直重播的病,怎麼辦」。

(約2:23處開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