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薔薔公開丟直球告白 阿虎錯愕「薔虎CP」受支持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32歲「阿虎」吳致任日前被薔薔上節目公開告白,不少粉絲都期待兩人真的交往,阿虎今(25日)出席植髮活動記者會,透露與薔薔的關係是「滿好的朋友」,笑說「對於大家很喜歡『薔虎CP』這部分,我也是很錯愕」,被問交往可能性?他先是笑回「我怕傷她心」,接著補充關鍵兩點,要薔薔別那麼瘋癲、維持正常,「也許會是個交心對象」。不過,薔薔近期搭上網紅「鳳梨」開直播,也被粉絲讚登對,阿虎笑回:「害我有點吃味!」

阿虎。(記者李依純攝)

阿虎因家族有遺傳性禿頭,加上入行時頭髮常做造型,又沒好好清潔,從25歲就開始掉髮,只剩頭頂兩側和前面有頭髮,讓他自嘲像「火雲邪神」,他後來乾脆剃光頭,再戴帽子出門。而他近來接受植髮手術,頭髮好不容易長出來,他還是很難脫下帽子,「戴了七、八年的帽子,突然要露頭,都覺得自己是裸體,很尷尬」,坦言現在對有頭髮的自己不太有自信,上節目還是習慣戴帽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