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阿嘎翻出女明星舊照 被陳美鳳「比基尼照」嚇到:這小嫻吧!

陳美鳳與年輕時相差無幾。(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蔡阿嘎近日上傳一支新影片,標題為《天啊!原來她們以前這麼正》,挑選出10位女明星、名人的年輕舊照,請在場的來賓猜出照片中的人物真實身分,其中有幾位女性變化超大,讓不少人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,而有的則是駐顏有術,過了十幾年依舊和當年相差無幾。

林美秀年輕照一度讓眾人猜不出。(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)

蔡阿嘎精選的10位女名人舊照中,光是第一位穿著原住民服飾的女孩,就讓一群來賓崩潰,有人猜測是高金素梅或秀蘭瑪雅,但都不是正確答案,蔡阿嘎揭曉後才知道,原來她是林美秀!而「國民阿嬤」陳淑芳年輕時的沙龍照,則是大家公認最認不出來的,無修圖的原始美照也被蔡阿嘎大讚:「擺在現代還是很漂亮!」

陳美鳳比基尼照展現好身材被指稱為「小嫻」。(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)

而大家一眼就猜出的女明星舊照,分別是陳美鳳、楊繡惠、王彩樺、白冰冰,她們的五官與體態都與過去沒有太大的變化,特別是陳美鳳,在年輕時就擁有魔鬼般的不科學身材,就算步入中年也依舊保持住纖細體態,更有來賓紛紛指著陳美鳳年輕時的比基尼照直喊「是小嫻」,引來眾人討論:「小嫻的照片怎麼會是這種解析度」、「這是小嫻她媽吧!」而除了台灣名人之外,蔡阿嘎也放上日本明星渡邊直美,清秀的v型臉蛋照讓在座來賓驚豔。

渡邊直美早期有V型臉。(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)

猜完10名女名人後,蔡阿嘎加碼最狂彩蛋題目,更說只要猜對就給200萬,畫面顯示,一名外型搶眼的女子拿著麥克風高歌,可謂架式十足。蔡阿嘎提示,這位女性會唱跳又會主持,只是目前已結婚生子,所以淡出了。當眾人猜不出個所以然時,蔡阿嘎便公布答案,原來畫面中的人物是大頭佛的媽媽!這也讓網友爆笑留言表示:「結果大頭佛沒公開長相,是媽媽先公開了。」

大頭佛的媽媽意外露臉。(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