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文茜63歲生日 13年不間斷每年貢獻人生價值

陳文茜今過63歲生。(翻攝自陳文茜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TVBS《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》、《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》主持人陳文茜今(25)日過63歲生日,昨她笑說生日時間未到,已經滿屋子各種禮物。

「遠流出版社總編輯過年期間照常工作,以《文茜説世紀典範人物》生日當天上市,當成我的生日賀禮」,陳文茜說,她依例將所有版稅收入捐出,「這一回我全部捐給『台灣國際音樂家協會』,希望有更足夠的經費支持這些應該在國際被看見的台灣音樂家,包括為他們拍攝MTV,並且剪接YouTube ,於美國、俄羅斯、德國⋯⋯等地宣傳。」

陳文茜說,她從50歲生日以後許下的願望,每一年,一本書,所有版稅收入捐出,為自己多出的人生,貢獻一點價值,「如果你們也願意支持這個理念,尤其想了解為什麼同為領導人,有些人成為典範,有些人只是令人遺憾,麻煩您加入購買行列」,希望透過她的拋磚引玉,為那些奉獻藝術出身於台灣的古典音樂家,可以在國際更被看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