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八十八顆芭樂籽嗨辦音樂節 宇宙人主唱竟到場討債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樂團「八十八顆芭樂籽」出道25年,日前舉辦「B級音樂節」,邀請滅火器、鼓鼓、拍謝少年等音樂圈好友同歡,宇宙人主唱小玉更是以「債主」身分出席,向八十八顆芭樂籽鼓手東祐討債,兩人更當場上演大和解戲碼。

八十八顆芭樂籽與宇宙人交情頗深,宇宙人首次在春吶表演時,主唱阿強就在台下觀看,兩團也在音樂上有不少合作,感情好到某次東祐臨時需要用錢,小玉便大方金援,但當時東祐因太忙很晚才還錢,被大家虧到現在,小玉還拿著討債板上台,讓全場笑翻。

八十八顆芭樂籽舉辦音樂節,眾多好友到場同歡。(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)

問及為何要砸錢辦B級音樂節?他以撲克牌遊戲大老二為例,「A不是最大的,老二才是最大的。」所以取名為「B級」,並說:「大家也都知道我們狂傲,不隨俗世規則前進,今年適逢芭樂籽成軍25年,決定舉辦大型慶祝活動,也期待趁著今年讓B級音樂節更強,往後更能做為一個推薦超棒樂團的大平台。」

提到「B」的精神,阿強似乎特別感慨,也分享了自己最「B」的經歷,「野台開唱第一次辦在兒童樂園的時候,我演到一半突然想要前翻下舞台,結果我還真的翻成功了,降落在搖滾區,那大概是我人生雜耍的頂點也是人生最B的一個點了吧。」開玩笑表示好險當年沒摔死,否則那邊可能會有一個緬懷阿強的記念舞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