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完全可當開瓶器!謝金燕「炫腹」 超狂線條被看光

謝金燕日前在IG曬出自己訓練有成的四塊腹肌照,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稱羨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謝金燕出道至今,唱出不少爆紅歌曲,更有「電音女王」稱號,完美歌喉外加凍齡外表,讓她擁有不少粉絲。昨(21日)她在IG上曬出超狂的腹肌曲線,完美身材一覽無遺,讓粉絲全看傻眼,直呼:「根本就是炫腹女神!」

謝金燕以自拍的方式秀出自己超狂的四塊肌。(翻攝自IG)

今年已46歲的謝金燕,肌膚、身材保養得宜,凍齡少女外表讓許多粉絲相當稱羨。昨日,她在IG上秀出一張完美腹肌曲線照,只見她身穿灰色短版上衣,露出腹部超狂的四塊肌,完美曲線全被看光,凍齡美肌也相當吸睛。

而謝金燕也在貼文中寫下,她在照片中看到了堅持,雖然過程中曾想放棄,但她想要看見更好的自己!最後,她也不忘自嘲自己腹部的肌肉是「麥克雞」,讓網友直接噴笑。

超狂的腹肌照曝光後,粉絲紛紛前往朝聖留言,「超級近距離看過這腹肌,猛猛der」、「這腹肌可以當開瓶器了吧」。此外,也有網友看完謝金燕的腹肌後,立即督促自己要努力運動,才能擁有她的完美身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