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希澈瘋《上流戰爭》 簽售會遭劇透暴氣兇粉:你滾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男子天團Super Junior近日以正規10輯《The Renaissance》回歸,昨(20)日舉辦線上簽售會,結果成員希澈因為粉絲劇透《上流戰爭》而暴氣,引起話題。

希澈最近迷上韓劇《上流戰爭》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一位粉絲準備結束和希澈視訊前說道「我還有最後一句話想說」,希澈回答「好」之後,粉絲說「這句話很重要,歐巴你湊過來聽一下」,只見希澈將頭傾向鏡頭前,這時粉絲說出「《上流戰爭》第二季裡......」希澈立刻打斷:「呀!你滾......啊不是......」接著慌張的舉起專輯說:「我在專輯上給你簽(名)了喔!剛剛不是在罵人哈!對不起!」

希澈因為被劇透而生氣。(翻攝自微博)

沒想到,粉絲不放過希澈,立刻大喊:「裴露娜死了!裴露娜!」希澈不敢置信的回應:「你說啥!」粉絲再次強調:「露娜死了!」希澈當場崩潰:「你說她死了?呀!你怎麼能這樣!不是!怎麼這樣!呀!掛了!走了!掰掰!」爆笑場面引發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