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瑞莎愛台灣辦體操賽淚崩 遲未懷二寶查不出原因

瑞莎(右)盼賽事升格國際等級。(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瑞莎近年來開啟斜槓人生,在2018年時接觸了台灣的韻律體操之後,便積極的參與其中,也希望藉由自己過往選手的經驗,讓台灣的韻律體操選手可以有更多的發展機會,為此,瑞莎不但成立了瑞星韻律體操協會,更自費帶著選手出國訓練及參與國際賽事,借此培養選手們的國際觀及比賽經驗,也邀請不少的外籍教練來台指導選手們,提升選手們的實力,昨天瑞莎甚至有點失眠,今天致詞一拿到麥克風就淚崩,賽後也曝第二胎進度。

瑞莎籌備賽事花了300多萬。(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提供)

從去年開始,受到疫情的影響,所有的韻律體操國際賽紛紛喊停,讓選手們失去了與其他國家的選手交流切磋的機會,也讓瑞莎思考自己還能為了台灣的韻律體操選手做些什麼?後來瑞莎表示,既然現在完全沒有比賽可以參加,那就不如我們自己辦一場比賽,讓台灣的選手都可以來參與,把這一年來辛苦練習的成果給展現出來。

瑞莎籌備賽事花了300多萬。(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提供)

所以瑞莎決定舉辦2021瑞星盃韻律體操菁英大獎賽,邀請在全國賽中成績優異的選手們來參加,於2021年3月21日在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,瑞莎表示,這次舉辦這個比賽,是希望能夠給台灣的選手們一點鼓勵,也讓選手們在訓練的過程中更有動力。當天的賽事分為各個年齡層,也準備了獎金及獎品頒發給成績優秀的選手,比賽從早上九點至下午六點,除了精彩的比賽之外,瑞莎也安排了不少表演節目,絕對讓大家耳目一新。瑞莎也期許在疫情結束後,讓將來的瑞星盃能夠年年舉辦,持續鼓舞台灣的選手們,也希望之後能邀請其他國家的選手一同來參與,讓瑞星盃也能成為每年的第一場韻律體操的國際賽,讓更多人可以看見台灣。

當天的比賽採取免費入場,整個比賽下來瑞莎自掏腰包花了300多萬,也希望大家能夠踴躍入場,給台灣的選手們加油,為了這次的比賽,瑞莎參考了不少國際賽的規格,就是希望以舉辦國際賽的標準來安排,無論是場地的安排、佈置等,瑞莎都親力親為,就是希望大家能一起來見證這個被瑞莎喻為最美麗的運動項目。而近來疫情影響,瑞莎也說很多朋友都讚台灣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,非常安全,希望大家能好好愛台灣。

目前瑞莎女兒4歲半,一直想拚第二胎,但無奈肚皮沒動靜,她跟鞋業小開老公MIKE都耐心檢查,中西醫都看了,不過都沒任何問題但卻遲遲沒懷孕,瑞莎說本來有想要不要打排卵針?但後來覺得自己年紀還輕,仍想透過自然方式受孕,她也覺得自己生活沒什麼壓力,只不過最近籌備賽事,都忙到快凌晨才回家,老公一個人帶女兒,回到家老公女兒都睡了,讓她心疼:「我老公真的可憐都讓他照顧。」還好4月初老公安排澎湖之旅,一家人要好好放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