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ulu約會曾莞婷遲到1.5小時 背後原因「神扯」

曾莞婷(右)和Lulu相約吃飯,Lulu竟遲到1個半小時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莞婷和Lulu黃路梓茵閨密近日相約吃飯,Lulu竟讓她獨自一人在餐廳等了大約1個半小時。曾莞婷表示,她還被店員投以同情的眼光,整個過程讓她直呼:「太曲折離奇!」

曾莞婷透露,Lulu一開始因為找不到手機而大遲到,期間店員以為她被放鴿子,自己孤獨地等著,還很同情她。等到Lulu好不容易找到手機後,卻發現到了錯誤的店家,再一查竟然是曾莞婷傳錯地址。這樣一來一往遲遲無法見面,讓曾菀婷笑稱兩人像是「牛郎織女」。

對此,Lulu解釋,真的沒想到出門前居然在家弄丟手機,甚至找了1個小時才找到,也讓她不禁自嘲「真的是神扯」。更說到:「全世界應該沒有人敢讓她等一個半小時,我真的是太欠扁!」曾莞婷看到後也連忙出面留言緩頰,「跑錯店家是我的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