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題)南韓30代男神當「律師」拚演技 宋仲基獻BL美男計

宋仲基(左)為阻止「巴別集團」惡勢力,不惜扮同志接近金聖喆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專題報導〕南韓30代男星人氣正夯,在演技上求新求變,近年包括宋仲基、「本部長男神」成勛,以及朱智勛,都不約而同選擇以「律師」當作主演角色。雖然在劇中,男神們的職業相同,加上皆是「西裝筆挺、高顏值」,不過他們仍能成功塑造不同角色面貌,深受粉絲喜愛。

35歲的宋仲基前年恢復單身後戲約不斷,今年先在科幻電影《勝利號》首度「當爸」,接著在熱播劇集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中飾演義大利黑手黨軍師,聯手全余贇對抗惡勢力「巴別集團」,情急之下還會脫口而出義大利文髒話,讓劇迷驚豔。

宋仲基在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中西裝筆挺,飾演義大利黑手黨軍師。(Netflix提供)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宋仲基飾演的律師,常身穿帥氣俐落的西裝現身,劇中常頂著撲克臉,個性外冷內熱,對事情有精準判斷力。他在第8集中,為阻止「巴別集團」與銀行簽約,不惜獻出「美男計」扮成Gay,接近飾演銀行總裁的金聖喆,兩人上演馬場邂逅、酒店長談,再到遊樂園甜蜜約會等「BL劇情」,讓粉絲見證他的反轉魅力。

成勛(右)原本和李歌領過著幸福生活,最後卻選擇外遇。(Netflix提供)

成勛2017年以代表作《焦急的羅曼史》,飾演專情霸道「本部長」一角暴紅,他今年在韓劇《婚詞離曲》飾演富二代出軌律師,劇中家庭、事業美滿,只是飾演妻子的李歌領不願生兒育女,讓他最後選擇外遇,還搞大小三肚子。成勛在《婚》劇第2集中被妻子發現擁有「外遇手機」,之後被狂甩巴掌多達32次,讓觀眾看了於心不忍。

朱智勛在《Hyena:富豪辯護人》飾演菁英律師「尹熙材」。(Netflix提供)

成勛今年38歲,已屆適婚年齡,但感情生活幾乎一片空白,他在訪問中提到,目前只想專注事業,無心戀愛,不過對於未來緣分到了,也會順其自然。談到理想型,他坦言過去重視女方外表,但現在希望另一半能和自己有共同興趣以及良好溝通。

成勛在《婚詞離曲》飾演個性優柔寡斷的律師。(Netflix提供)

朱智勛日前和全智賢忙拍新劇《智異山》,該劇預計下半年推出,他近年因拍了電影《與神同行》和韓劇《屍戰朝鮮》人氣翻紅,去年則在韓劇《Hyena:富豪辯護人》飾演菁英律師「尹熙材」再受矚目。38歲的他,戲中和敵對律師金憓秀大談姊弟戀,不料卻遭對方在法庭上反咬一口。

朱智勛(右)和金憓秀戲中相愛相殺,上演姊弟戀。(翻攝自推特)

朱智勛和金憓秀在戲中為了能勝訴,每次爭鬥都像鬣狗一樣,無所不用其極,朱智勛笑說自己的角色「看似是老虎,內心根本是隻小貓咪」。戲外仍單身的他,曾聊到理想型是希望對方獨立,「不會整天黏著我,因為從小我的父母就很忙碌,常常一個人在家,所以已經很習慣自己一個人」。

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、《婚詞離曲》、《Hyena:富豪辯護人》皆在Netflix上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