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太妍也迷逆襲神曲《Rollin'》!直播獻唱驚艷全網

太妍在直播透露自己也曾迷上Brave Girls《Rollin'》一曲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Brave Girls近日靠著《Rollin'》一曲逆行榜單,不但重新登上打歌舞台,近日更將出演綜藝《Running Man》,成為K-pop另類傳奇。18日少女時代太妍開直播時也透露自己很喜歡《Rollin'》並當場獻唱,天籟嗓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Brave Girls近日因YouTube影片再度翻紅。(翻攝自IG)

太妍在直播中表示,自己也為Brave Girls《Rollin'》的逆襲感到高興,有粉絲詢問是否聽過《Rollin'》時,她回答:「Rollin',我知道。」還說:「歌曲剛出來的時候我也非常喜歡,所以當時還會哼着那首歌。」

關於逆襲一事,太妍開玩笑反問道:「為什麼大家現在才亂成一團呢?」並表示「這原本就是一首好歌」,接著就哼唱了一小段《Rollin'》,美妙嗓音讓粉絲直接耳朵懷孕,忍不住直呼「意猶未盡」。

其實,太妍過去曾翻跳過《Rollin'》舞蹈,只是該舞蹈片段只向參加了「影像會」的粉絲們公開,太妍笑稱「自己給粉絲們看了像淘氣鬼一樣充滿才氣的影片,其中還有Cover《Rollin'》的影像。」 不過她也表示因為太不好意思了,所以不能向大家再次公開舞蹈片段。

(約40分開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