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PM軍白期結束!合體回歸今年有望

2PM經歷了5年空白期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團2PM成員自2017年起各自服兵役後,就暫無團體作品,根據韓媒報導,李俊昊於今(20日)完成兵役,日前正演出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的人氣成員玉澤演也曾透露正在積極討論回歸事宜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根據韓媒《YTN》報導,據所屬經紀公司透露,2PM俊昊將於今日正式退伍,作為組合中最後一位結束兵役的成員,2PM也結束了軍白期(有成員正在當兵的空白期)。據悉,他們計劃在年內發布新專輯,以完整體開展活動,令人期待。

2PM中除了Nichkhun是外國人不需服役外,澤演於2019年順利退伍後就投入電視劇拍攝,佑榮於去年2月退伍,JUN.K則是在去年3月完成特級戰士的役期,老么燦盛也在今年1月服完兵役,加上今日退伍的俊昊後就已全員完成兵役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