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喜!蔡依林聯手全球百大DJ 新歌曝光:想要跳舞了

蔡依林推出英文新歌,下月攻蛋開唱。(Liquid State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下月重返小巨蛋開唱,她與全球百大DJ排名13的R3HAB合作,21日將釋出新歌《Stars Align》,共同打造全新的電音英文單曲,天后相當期待新作品的上線,興奮表示:「好想聽到粉絲的反應!」

這是Jolin和R3HAB的首次合作,兩人都表示非常期待碰撞出全新火花,對歌曲的製作也充滿新鮮感和挑戰性。Jolin表示,剛收到DEMO的當下就覺得很喜歡、很好聽,特別是這首歌的Hook非常吸引人、非常有趣。

全球百大DJR3HAB,與蔡依林合作新歌。(Liquid State提供)

《Stars Align》以電子舞曲為整體框架,加入R3HAB擅長的電音節奏,讓整首歌曲充滿動感且層次分明,搭配上Jolin極具特色的咬字和獨特的聲線,完美融入到舞曲風格中,而歌詞反覆唱著「Make the stars align」,暗示一個重要的時刻來臨,就像Jolin和R3HAB令人驚喜的國際化組合,更加突顯了東西方融合「East Meets West」的概念。

而當Jolin聽到製作完的成品,歌曲的旋律和節奏讓她忍不住說:「很想要跳舞了!」並表示,這首歌無法用言語形容,很期待《Stars Align》跟大家見面,聽聽看粉絲們對這首歌曲的反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