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爽搭「鮭魚便車」剩滿桌醋飯挨轟 女星不滿回應了

李宓與改名成「高煙燻鮭魚」的好友去爽吃免錢壽司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推出限時活動,只要名字有「鮭魚」二字,就可以攜伴免費吃壽司,爆發「鮭魚之亂」,全台至今已達上百人去改名字。資生堂千金、女星李宓也搭上這波熱潮,在改名成「高煙燻鮭魚」的好友帶領下,也跟著爽吃一頓免錢壽司,沒想到被抓包曬出的照片裡,竟然剩下滿桌醋飯,引來大批網友砲轟浪費食物。

李宓(右三)被抓包吃免錢壽司卻留下一堆醋飯,遭轟浪費食物。(翻攝自IG)

李宓經營桌遊店,昨(18日)她在臉書打卡,透露桌遊店好友之中,竟把自己的名字改成「高煙燻鮭魚」,於是一夥人便到壽司店飽餐一頓,笑說:「托他的福,我們6個人吃了一頓免費的壽司,不過我還是一直取笑他!」

只見照片中,李宓一票人秀出「戰績」,開心與疊得高高的空盤子合照,而且又是比愛心手指又是比YA手勢,看得出頗為得意,但卻被不少人發現,盤子上頭堆滿了醋飯,等於是只把只把生魚片挑出來吃。照片曝光後,也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痛批:「丟臉死了,飯剩一堆還敢炫耀!」、「不懂得尊重食物 還以為自己很厲害 可悲至極」、「吃免費不可恥,剩一堆很可恥欸,吃相真難看」。

李宓被抓包吃免錢壽司卻留下一堆醋飯,遭轟浪費食物。(翻攝自IG)

隨著網上罵聲不斷,李宓便將臉書有拍到剩下醋飯的照片都撒下,IG發文則是整篇刪除,但仍被網友截圖。隨後,李密在底下留言處解釋:「我自己點的食物都有吃完,也有勸朋友不要浪費,但實在沒辦法幫他們把白飯都吃完。」

但李宓似乎對那些酸言酸語很不滿,接著表示:「請問有人關心我推廣環保素食已經五年了嗎?為了地球和人類不要再吃牛肉了有人知道嗎?我的朋友其中有人不吃白飯大家如此的關心,實在是很希望珍惜食物的朋友們也能跟我一起吃環保素,能夠幫助更多的人!」結果被批放錯重點,消毒不成,網友對她的砲火反而更猛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