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蔡阿嘎又一暖心舉動曝光 網友噴淚認證:正港台灣之光

蔡阿嘎(右)今晚發佈讓眾多粉絲期盼已久的「老屋改造計畫」第三集,公佈改造阿嬤50年老屋的完工成果。(翻攝自FB 蔡阿嘎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YouTube長青樹」蔡阿嘎今(18)晚發佈讓眾多粉絲期盼已久的「老屋改造計畫」第三集,公佈改造阿嬤「嘎嬤」50年老屋的完工成果。影片中他與嘎嬤的溫暖互動讓許多網友感動落淚,更讚他是「正港台灣之光」。

嘎嬤(中)在影片中與阿嘎一起開箱新家,全程掛著開心笑容的她表示非常滿意這次的改造計畫。(翻攝自YouTube)

蔡阿嘎位在嘉義的老家原本遍布壁癌、漏水嚴重,廚房與衛浴設備殘破不堪。為了提升阿嬤生活品質、讓她住得更舒適,孝順的阿嘎決定請來專業的團隊將老屋大改造,並於過年前完工。

改造後的大門十分氣派,讓阿嘎笑稱:「有那種大地主的感覺」。門一推開,原本分開的客廳與神明廳在格局重新規劃後被巧妙結合,金橘色系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溫暖、有家的感覺。同時,團隊也解決了嘎嬤房間的漏水問題,更在牆壁掛上蔡阿嘎兩個兒子的可愛合照,讓嘎嬤無時無刻都能看到愛孫。

除此之外,改造團隊也保留了許多舊家的家具,包括餐桌、櫥櫃等,讓整個家仍保有原來的氛圍。嘎嬤也在影片中與阿嘎一起開箱新家,全程掛著開心笑容的她表示非常滿意這次的改造計畫,不禁誇獎:「我這個孫子最棒!」更是主動親了一下阿嘎臉頰,溫馨的祖孫情誼讓觀眾們看得相當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