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德華5月攻蛋?真相曝光...驚傳他卡位候補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驚傳5月在小巨蛋舉辦個唱,要連唱兩個禮拜,然而目前小巨蛋檔期都已排滿,包括美國大馬戲團、草東沒有派對都已經確定演出時間,目前並沒出現連續兩週的檔期;對此,華仔所屬的台灣映藝稍早回應:「如同以往,有任何確定可以公佈的消息,我們一定會通知大家,有關傳聞不再回應。」

「華仔」劉德華驚傳5月在小巨蛋舉辦個唱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據了解,華仔目前沒有來台灣開唱的計畫,有業界人士表示,若要開唱早會公布相關售票消息,加上香港團隊來台灣皆需要隔離,需要更多的時間。

而小巨蛋5月份最後一週的檔期,已有不少藝人在申請,包括延後攻蛋的許富凱、陶晶瑩都有可能補位開唱,目前檔期正在審議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