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避風頭? 福原愛過夜男遭網肉搜 社群照片全消失

江宏傑(左)與福原愛(右)的婚變事件至今依舊持續燃燒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變事件備受外界矚目,繼先前日媒爆出多張福原愛與高富帥男同遊橫濱後,該名男子被日本網友瘋狂肉搜,日前,同公司職員透露,他的照片消失在公司系統中,連社群平台上的照片都消失。

據日媒《NEWSポストセブン》報導,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男子,被爆出與福原愛同遊橫濱後,生活大受影響,目前27歲的他在某間大型商社工作,同公司職員透露,公司的人員名單系統,上面應該都要有大頭照,但某一天,唯獨該名男子的照片消失,連社群平台都看不到他先前發布的照片。

其實,早在該名男子與福原愛同遊橫濱後,公司內部就傳出許多謠言,由於許多同事好奇該名男子,所以瘋狂搜尋他的照片,卻意外發現照片全被刪光。而該名男子最近也被爆出他和福原愛約會的車其實是租來的,甚至出現金錢糾紛,讓外界相當訝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