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浩子錄影一半被噴滿臉屎 一句話讓阿翔氣瘋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浩子結屎面錄《綜藝新時代》?原來本週綜藝新代到雲林體驗「鴨農」的工作,在抓鴨子來做健檢時,鴨子太緊張竟然現場噴屎,好死不死的還噴在浩子臉上,現場藝人狂笑浩子是屎臉男,製作人看了看位置還直指說這鴨子真會噴,剛好噴在了三八痣的位置很適合浩子,眼見阿翔在一旁幸災樂禍,浩子指著阿翔的脖子也大笑:「你脖子也被噴到了,好大一坨!」阿翔一聽緊張的在脖子上東擦西擦,檢查後氣得大喊:「這是我原本就有的痣啦,不是鴨屎!」笑翻眾人。

浩子錄影被噴一臉屎。(民視提供)

來賓洪都拉斯一開場就被製作單位要求穿上「鴨偶裝」在河邊扮鴨子,浩子和阿翔在與他打招呼時還差點把他推下河,讓他做勢大喊:「難得來上節目居然都沒有得到老藝人的禮遇,製作單位真是太毋通了!」不只這樣,在錄製到要乘坐單人竹筏下水趕鴨的內容時,大家還想指派洪都拉斯下去,看到破舊的竹筏,只見洪都拉斯急喊:「算命師說我今年忌水!」

聽到為了不下水說出這個藉口,阿翔只好自告奮勇的代替他下水,另外製作單位還準備了一隻充氣鴨子也要藝人乘坐下水趕鴨,籃籃見鴨子可愛便上前試坐,沒想到藝人們見機不可失向前抬起鴨子和籃籃要丟她下水,籃籃緊張大喊:「我身上有MIC不能下水啦。」洪都拉斯馬上補話:「為了收視率,製作人會買單啦,這趴收視率靠妳了!」玩得太開心的洪都拉斯,沒注意一腳踏進水裡重心不隱差點落入水池裡,大家看到後紛紛反虧洪都拉斯說今年忌水要小心一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