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D發文慶生坤達「同鮭魚盡」 女星留言「表錯情」尷尬了

KID和坤達是網路節目《木曜四超玩》主持搭檔,兩人私底下也經常互動,兄弟情誼十分深厚。(翻攝自FB 林柏昇 KID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坤達今(18日)迎來39歲生日,好朋友KID林柏昇特別在FB發文表示祝福。沒想到,近期進攻喜劇圈的「小豬」黃沐妍卻在底下留言祝KID生日快樂,超鬧發言讓網友們笑稱:好尷尬!

黃沐妍在KID貼文發出後立刻留言送上生日祝福,卻將壽星搞錯。(翻攝自FB 林柏昇 KID)

KID和坤達是網路節目《木曜四超玩》主持搭檔,兩人私底下也經常互動,兄弟情誼十分深厚。今早,KID特別貼出與坤達的合照,笑稱:「你生日,我只好隨便拿出一張我比你帥的照片同鮭魚盡,不是啦,同框啦!」黃沐妍在貼文發出後立刻留言送上生日祝福,卻將壽星搞錯。在網友們好心提醒後,她趕快重新編輯留言,改成「KID哥的好兄弟坤達哥生日快樂」,並直言:「好尷尬喔,豬腦袋欸。」

黃沐妍留言搞錯壽星好尷尬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坤達今日凌晨也在社群平台曬出燦笑許願的照片,寫下:「謝謝你的低卡蛋糕還有盆栽禮物,祝我18歲生日快樂。」同時,他也許願在未來能夠「平安健康自在」,並鼓舞自己、希望IG、FB追蹤人數早日突破7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