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連杰愛女甜曬慶生照 網友追出「前妻女兒」近況

李連杰(左)和妻子利智(右)婚後育有2女Jane(右二)、Jade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李連杰與第二任妻子利智結婚超過20年,生活相當幸福甜蜜,兩人甚至生下可愛女兒Jane與Jada。日前,Jane在IG上大方曬出與妹妹Jada的合照,並祝福妹妹生日快樂,兩人的溫馨合照讓不少網友大讚,「笑容超級甜」,此外,也有網友好奇李連杰與前妻黃秋燕所生的兩個女兒現況如何。

李連杰大女兒Jane日前在IG曬出自己與妹妹Jada的合照,畫面中兩人拿著冰淇淋,頭靠著頭、摟著腰,並露出燦爛的笑容,感情相當甜蜜。Jane在貼文中也真情流露的表示,有這麼一位妹妹真的很幸運,雖然妹妹比自己小三歲,但年齡差距並不影響兩人的相處,有時還得向妹妹學習,她更說,她覺得妹妹比較成熟而且有智慧,最後她也寫下,「永遠都會愛妳。」

此文一出立即引來大批網友紛紛讚賞姊妹倆的高顏值,不過,也有網友好奇李連杰跟第一任老婆所生的女兒如今過得如何。據悉,李連杰與黃秋燕離婚後,兩個女兒李思、李苔蜜的監護權判給了黃秋燕,而李連杰為了修補關係,甚至送女兒去昂貴的私立學校讀書,最後得到女兒諒解,女兒也接受他與利智的婚姻。

多年後,李連杰送女兒去美國讀書,如今,黃秋燕再嫁經營餐廳的華人老闆並定居美國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ane Li(@janeli419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