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老師撞臉BLACKPINK Lisa 網友笑喊「要轉學」

Lisa因其強大舞蹈能力與美麗外貌吸引一票粉絲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,只要在台上上課的老師是一位帥哥或是美女,學生總是會特別認真聽課。近日在中國重慶,一位女老師在網路上引起大量討論,因為她的長相與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實在是太像了。

重慶女老師被指長相激似Lisa。(翻攝自微博)

Lisa是BLACKPINK裡的舞蹈擔當,強大的實力也讓人不禁佩服,除此之外,她也曾在中國選秀節目作為舞蹈老師,更是讓她收穫一大票海外的粉絲。最近重慶有一位美女老師就因為長相激似Lisa,因此成為話題中心,「重慶移通學院老師撞臉Lisa」更是上了微博熱搜,讓大家也相當好奇。

有網友表示,女老師低著頭的模樣與Lisa神似。(翻攝自微博)

只見在照片中的老師留著整齊乾淨的齊瀏海,烏黑的長髮披散在肩上,低著頭看著講桌認真上課的模樣,真的與Lisa有幾分相似。

就連網友看見都忍不住直呼「真的好像!」、「我也要去上課」、「老師還缺學生嗎」、「我要準備轉學」,也有網友表示許多男生都搶著去上這位老師的課,且都會搶坐第一排,引起不小的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