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志天菜每天運動4小時 真正原因曝光

祖雄養成天天運動好習慣。(翻攝自祖雄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最近幾個月,「同志天菜」祖雄每天密集訓練桌球和羽球的時間平均2至4小時,即便運動量如此大,他仍會安排額外肌力訓練。

祖雄透露參加運動競技超過20年,他看到有些運動員穿著護具依然會受傷,也看過從來不用護具運動員,一直都沒有運動傷害,「這其中絕非偶然,尤其是技術越好運動員,在肌力退化之後的受傷機率反而是更高的,因為業餘愛好者並不容易做出高難度動作,反而不容易受傷。」

「曾經技術很好,卻疏於肌肉訓練運動員,在潛意識中依然相信自己可以做出高難度的動作,但在肌力無法提供支援與保護作用下往往更容易受傷」,祖雄要說的是:「受傷不是偶然,體力好不是偶然,肌力好也不是偶然,這些都是需要經常鍛煉才能展現的成果。」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祖雄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