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欠債再敗訴需賠2億1千萬 李亞鵬說話了

王菲(左)和李亞鵬曾是令人稱羨的銀色夫妻,無奈最後仍以離婚收場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王菲前夫、中國男星李亞鵬多年前被追討欠債4千萬人民幣(約1億6800萬台幣),他不服上訴,北京朝陽區人民法院判昨(17)日判他再敗訴,需支付欠債及利息合計共5千萬人民幣(約2億1千萬台幣)。對此,李亞鵬公開回應了。

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李亞鵬委任律師表示本案屬普通商事糾紛,目前尚在審理中,此一判決並非生效判決,「我方將依據事實和法律提起上訴,堅信本案最終會有一個公正結果。」

李亞鵬和哥哥李亞煒在2015年持股麗江雪山,於2018年投資「雪山文苑」時出現合約糾紛,被債主北京泰和追討4千萬人民幣,歷經一審及二審均敗訴的李亞鵬年初再上訴,但昨宣判又敗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