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彩樺南下興奮爬椰子樹!畫面曝光笑翻粉絲

王彩樺近日南下拍《黃金歲月》,開拍前更興奮到爬椰子樹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王彩樺近日南下拍攝民視備檔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,劇組不只斥資7位數,更還原了70年代藍皮活車的主要場景。王彩樺今(17日)也興奮地在臉書發文透露,這是她第一次體驗復古的車站,開心地在月台跳躍,而昨日更嗨到爬椰子樹,在拍戲過程中給自己找一點歡樂,笑翻眾人。

王彩樺在臉書上貼出拍戲時的各種趣事,其中,劇組為了場景還特地向台鐵借到已退休的「藍皮火車」,一進站立刻吸引眾人目光,甚至還有鐵道迷站在月台旁拍手歡呼迎接藍皮火車。王彩樺也貼出照片,還開心地在月台跳躍,吸引不少藝人朋友留言,就連陳美鳳也表示「活力十足」,而唐從聖則笑虧「這位太太!看這個畫面,真的很擔心你會掉到月台下面」。

王彩樺爬椰子樹,還笑稱自己是無尾熊。(翻攝自臉書)

更有趣的是,她住的飯店房間外就是海邊,她昨(16日)更趁著開拍前去爬椰子樹,興奮地在椰子樹上拍照,由於屏東天氣超好,可以看到睽違已久的太陽還有沙灘,心情整個好起來,一系列的照片讓粉絲們看了相當羨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