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露豪乳開禮物清單!300萬賓士排隊送上門

奎丁向粉絲討生日禮。(翻攝自奎丁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正妹YouTuber「奎丁」被網友封為「雅典娜女帝」,有著甜美臉蛋以及火辣的身材,前日甚至還被獲選為「最想一夜情」的YouTuber,人氣扶搖直上。近日她發現許多網美會利用逢年過節送禮物向粉絲開出清單,讓她氣得牙癢癢,「既然你制止不了他們,那就加入他們嘛!」她親身實測看看粉絲是否那麼瘋狂,沒想到竟然有一位粉絲喊話要送奎丁要價300萬的賓士E250轎車。

奎丁在IG上列出禮物清單。(翻攝自奎丁IG)

「吸睛的照片才可以吸金」,奎丁為了討生日禮物,穿上一件「最近讓我看不太懂的衣服」,她脫下外套在鏡頭前「倒出長輩」,原來是一件胸口大開的毛衣,展現出了她的好身材。接著她在IG上列出11項禮物清單,包括羅技G913鍵盤、EPSON複合機、Intel i7 9700 3.0GHz、Honeywell空氣清淨機、iPhone 12、Hermès短夾、Lady Dior 4*4紅色、Chanel金球包、Cartier白氣球手錶、賓士E250白色轎車以及脾氣耐性好的男友,並在內文中寫道「生日快到了,怕你們想不到要送什麼,貼心的幫你先列好了

奎丁穿上露出深溝的毛衣展露好身材。(翻攝自奎丁YouTube)

奎丁許下願望後,沒想到真的收到許多禮物,其中還不只一位粉絲表示願意送她市價逾300萬的賓士,她公布與其中一名粉絲的聊天內容,表示她心領了,但賓士這個禮物「太浮誇我收不起拉,我就寫寫而已」,對方則難過回答:「太難過了!竟然沒辦法送給我最愛的Youtuber!」

最後奎丁表示其實在做這項實測時,讓她覺得非常尷尬,無法理解許多網美討禮物的手段。她也強調,雖然自己列了很多清單,但她都拒絕了,最後只有收下一台iPhone ProMax 512G。讓她的同事調侃她與發財擦身而過,不過她也表示:「但我覺得無所謂啦,自己真的很想要的東西,還是自己去買才有成就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