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楊宇騰天敵是「牠」 看一眼都不行:超噁!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楊宇騰國中開始一個人出國讀書,養成獨立的個性,喜歡一個人吃晚餐,習慣在家下廚,拿手菜是炒飯,也很喜歡做義大利麵,大學第一次煮,發現超難吃,他心想:「我怎麼可以煮這麼爛」,從那天開始每天煮義大利麵,激不得的個性,被笑是「義大利麵的逆襲」。

楊宇騰最喜歡的台灣小吃是香腸配大蒜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喜歡自己煮,其實是因為挑食,他幾乎不吃菜,是肉食主義者,喜歡的台灣小吃是香腸配大蒜,也愛吃熱炒和宮保雞丁,香菜對他來說有如大魔王,沾到一點都不行,他說味道像椿象(臭屁蟲),「很噁的味道,日本鄉下很多,會排出臭氣,超噁!」

林子閎(左)、楊宇騰因拍戲培養出好感情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楊宇騰解釋,吃完香菜後,味道會留在鼻腔裡,那個味道和椿象排出的臭氣很相似,林子閎則是不吃蓮霧,對涼的食物敏感,每次吃蓮霧都會胃痛好幾天。林子閎拿起手機向大家介紹起椿象,開玩笑說:「我是生物碩士畢業的。」也跟楊宇騰說:「其實你越怕牠,你好像越了解牠!」

開啟椿象的照片,楊宇騰怕到不敢看,一度撇頭閉眼,誇張反應讓經紀人傻眼:「認識這麼久,從來沒看過他這樣。」之後和楊宇騰說:「原來你怕這個,我懂了,你完蛋了!」

林子閎會為角色尋找專屬味道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聊起香水,楊宇騰說很少噴,林子閎透露,私底下是還好,但會為了演戲而噴,他會去尋找覺得像角色的味道,至於適合「高仕德」的味道為何?他則賣關子說:「這是屬於我的小祕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