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翻!林采欣好想看屁股蛋 開衩露出腹肌

嘻哈歌手Marz23受邀走秀,覺得很緊張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嘻哈歌手Marz23受邀在台北時裝周走秀,談到首次走秀心情,直呼是特別且難忘的經驗,近來正在籌備新專輯的林采欣,也受品牌之邀觀賞,興奮表示:「很開心可以來看秀,今年Seivson呈現有點頹廢但又華麗色彩的風格,很令人驚喜,我很喜歡。」

林采欣瘦身有成,展現姣好身材。(華納提供)

林采欣提到,對其中一件珊瑚粉外搭黑色連身衣印象深刻,「模特兒在穿這件衣服時剛好有露了屁股蛋,感覺很性感!整個衣服的設計也是我喜歡的。」熱愛運動的她,近來瘦身有成,特別換穿一襲開衩裙套裝,大秀完美腹肌。

展榮展瑞受邀看秀,覺得很興奮。(華納提供)

展榮展瑞也受邀看秀,兄弟倆直呼,感到很榮幸能參與其中,展榮對大衣系列的單品很有興趣,而展瑞則表示,從秀上看見了服裝線條與做工的精緻度都好細膩,看來大氣又不失細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