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佩岑母泣「萬般皆是命」遭譙翻 海撈人民幣黑幕曝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侯佩岑和媽媽林月雲、先生夫黃伯俊上中國綜藝節目《婆婆和媽媽》第2季,林月雲含淚重掀不倫往事,數度哽咽,外傳節目酬勞頗豐爆達6500萬,資深名嘴許聖梅上TVBS節目曝暗黑內幕。

名嘴許聖梅(右)揭林月雲上節目談小三內幕。(翻攝TVBS)

林月雲受封資深小三,名言為「萬般皆是命,半點不由人」。她搶過閨密郭美純老公,也就是侯佩岑已歿生父侯世宏之正宮;後來再搶國泰集團創辦人蔡萬春長女蔡貴照的富商尪邱嘉雄,許聖梅認為《婆婆和媽媽》內容對這2個未亡人閨密太傷了,但堅持要上節目,背後原因應該不單純。

許聖梅:「我很難以想像,為什麼侯佩岑會願意帶著媽媽去上這個節目?」外傳酬勞爆高,後經紀公司雖已回「金額過度渲染」,許聖梅:「為什麼這樣說?因為這當中經紀公司會抽成嘛!」金額自然就不是6500萬了。但許聖梅強調:「可是據我了解中國實境秀酬勞確實超高,而且這不是突然的!」也認為這個節目在中國太紅了,這樣的邀約也讓侯佩岑壓力不小,於是就上了,不料遭譙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