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吳俊宏席開百桌補辦婚禮 張秀卿領軍絕美伴娘團

吳俊宏(中,藍西裝)在高雄林皇宮補辦浪漫婚宴,伴郎、伴娘團的陣仗驚人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吳俊宏今(13)晚在高雄林皇宮補辦浪漫婚宴,現場席開百桌,擁有好人緣的他,讓台語界的歌手們齊聚一堂,龍千玉受邀擔任婚禮證婚人,張秀卿領軍謝金晶、秀蘭瑪雅、賴慧如、蘇宥蓉與郭婷筠組成伴娘團,伴郎包括許志豪、鄔兆邦、方順吉、阿文、東諺與邵大倫在內,陣仗驚人。

吳俊宏與老婆蘇惠萍愛情長跑8年在前年結婚,寶貝兒子皮皮已經一歲多,婚禮卻受到疫情攪局延期,他表示,「原本應該是前年就要舉行,但因為當時忙著演出工作,後來老婆懷孕而延期,接著碰到去年疫情嚴峻時期,被迫再延期,終於等到今年春暖花開時節,得以圓夢。」還放話辦完婚禮後要繼續拚第二胎,「期待趕工能有個牛妹妹,湊成一個好字!」

吳俊宏(左二)與老婆補辦婚宴,龍千玉(左)當證婚人,乾姊張秀卿(右)是伴娘。(豪記提供)

提到這場夢幻婚禮,吳俊宏耗資近500萬元,個性浪漫的他說:「從小就幻想著有著不一樣的婚禮,因此這一生一次的婚宴,對我而言只能完美,因此婚宴與演唱會,都由我策畫主導,期望不是KTV而是真正的大型演唱會規格,好友們都叮嚀我要嚴格守住預算,但為了完美,豁出去了,反正目前已經超支了啦。」

吳俊宏(左)與老婆補辦婚宴,兒子皮皮當花童。(豪記提供)

台語天后龍千玉擔任證婚人,透露心情很緊張,「怕說話不夠澎湃,昨晚還失眠呢,很開心兩個相愛的人終成眷屬,吳俊宏是個勤快,凡事全力以赴,使命必達,值得信任的弟弟,每次到高雄只要他在,一定親會親自接送,這些點滴在我心中,吳俊宏一定會好好疼愛老婆的。」

身為皮皮乾媽的張秀卿不顧已婚身份,打破禁忌領軍伴娘團,透露看到吳俊宏得子,更讓她燃起鬥志,想趕快拚一胎,還興奮說:「這次伴娘露香肩的公主造型,就是我的構想!」

吳俊宏的浪漫婚宴也結合了演唱會,包括台語天王蔡小虎、林姍、謝金晶、朱海君、向蕙玲、陳隨意、謝宜君、唐儷、楊哲、陳思安、喬幼、鄔兆邦、陳淑萍、董育君、莊振凱、楊靜、安苡威、許志豪、邵大倫與江志豐等23組歌手,輪番接力熱唱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