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澤和多金女友陷僵局 最強星二代輪番上陣《創業》

邱澤(右)在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與女友李元元關係一度陷入僵局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邱澤、李元元在愛奇藝、八大、衛視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飾演情侶,兩人關係一度鬧僵,加上面臨新職務的壓力,邱澤以高空彈跳暫時讓自己得到紓壓,拍攝時他笑著站在跳板前,臉上沒有一點恐懼,被繩索拉上來的他,仍意猶未盡,似乎跳上癮想再挑戰第二回,他說:「第一次下去時反彈,有漂浮感,像很巨大的盪鞦韆…看著天空有風速感,無重力的狀態像在太空一樣。」立即被工作人員虧:「說的好像你上過太空一樣!」

邱澤(右)在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與女友李元元關係一度陷入僵局。(八大提供)

邱澤首次挑戰高空彈跳就獻給這部戲,他手上拿著熱騰騰的「彈跳證書」,滿懷感激也佩服自己的勇氣,一旁的教練立刻向他表示,以後來這裡跳不用錢!邱澤開心的手舞足蹈,一邊對著鏡頭說:「有錄下來嗎?!」表示要作為證據。

邱澤為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獻出高空彈跳處女秀。(八大提供)

談起拍攝以女性創業為題的這部作品,邱澤表示,最大的感受是,她們真的很不容易。他說,劇中三個女主角戲外都是人妻、人母,要兼顧家庭與工作,尤其拍戲是非常耗費心力、體力跟時間,非常不容易!

邱澤在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詮釋「鄭義男」,他花非常多的時間去習慣角色的「木訥」個性,在感情上也不是這麼被動,認為若有喜歡的對象會想讓對方知道,也想知道對方是否對自己有一樣的想法,不會像角色這樣默默守候。

最強星二代陸續亮相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,圖中為陳昭榮女兒陳品兒。(八大提供)

最強星二代陸續亮相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,本週登場為名製作人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。(八大提供)

隨著劇情開展,陸續亮相的客串演員,每集都令網友充滿驚艷及期待,除了集結影視圈70位明星演員參與演出外,接下來則有最強星二代輪番上陣;除了觀眾已熟知的李立群女兒李元元,知名製作人柴智屏女兒高雋雅將在本週首次出場,她劇中飾演在陳意涵、林心如、簡嫚書共同創業的「Little Bird」店裡,擔任店員,還有包括陳昭榮的女兒陳品兒、以及焦恩俊的千金焦曼婷等。

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每週日晚上八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,一次連播兩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