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出道以來最大挑戰!這件事讓她崩潰了

安心亞主持《世界跟我這Young玩》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全能女神」安心亞接手亞洲旅遊台《世界跟我這Young玩》主持棒,製作單位在規劃節目時,特別安排膽量試煉賽,讓她直呼:「這真的是我入行到現在,挑戰指數最高的一次,這錢真的很難賺耶!」

安心亞主持《世界跟我這Young玩》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新北「慈母峰」登頂前有一段陡峭岩壁,當下安心亞流露出特別害怕的眼神,過程中不斷鼓勵自己「深呼吸,我可以的」、「爬這慈母峰沒有訣竅,因為它只有一條路,沒有回頭路,所以只要眼神專注、目標一致,往前走就對了」,同時她也在臉書上也透露:「懼高的我,爬的時候都有一點類似烏鴉嘴的想法,該不會我會滑倒掉下去吧,上面的人摔下來會把我先踢下去吧,拉手的鐵桿鬆掉我就會掉下去吧!」

安心亞主持《世界跟我這Young玩》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挑戰許多極限設施的安心亞,在出發前不斷喃喃自語說:「就是走出去而已嘛!」但雙腳卻遲遲不敢移動,教練則在一旁鼓勵她:「跟正常走路一樣」、「就像走在自己家的地毯上」,她心想:「教練你明明就看起來人模人樣,怎麼講話這麼不誠懇啊,就像走在自己家的地毯上,不是啊!誰家地毯會有鏤空啦?」最後成功攻頂的那一刻,忍不住歡呼:「我攻頂了,這裡的視野是不是超級棒。」《世界跟我這Young玩》每週日晚間9點,於亞洲旅遊台及官方YouTube頻道同步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