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苦苓當年買爆60元台積電 一個舉動讓他悔不當初

苦苓(圖)對自己的慧眼識「股」洋洋得意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知名作家苦苓過去紅極一時,最風光時年收入曾高達千萬元,還曾有雜誌要幫他做投資單元,只是後來他因外遇醜聞淡出螢光幕,一度銷聲匿跡,與圈內友人幾乎斷了聯繫,直到2011年才逐漸復出;對投資頗有心得的苦苓近日在節目中透露,曾在台積電股價60元的時候買了10張,只是結局就讓他相當懊惱。

苦苓近日在節目中表示,在大家還不知道什麼是半導體的時候,他早就慧眼發現台積電這支股票,因此在股價60元時買進,還一口氣買了10張,「買了之後它就10張配8張,我就很高興的讓它配。」

直到有天台積電暴漲到200元,苦苓心想:「這個錢不賺怎麼可以?」於是在此時全數賣出,此話一出令主持人鄭弘儀也忍不住驚呼:「那也很多!」但苦苓就說,現在想起來,對自己的衝動之舉相當懊悔,他還當場裝出哭喪表情說:「但是現在600多。」只是他也坦言,不想去細算到底賺了多少,因為這都是過去的事,「有一個人把那些錢都拐走了」。

苦苓當年爆出外遇後,與前任妻子蘇玉珍離婚,他也因此付出大筆贍養費,苦苓過去曾對媒體坦言,「我給前妻2800萬元、70幾坪的住宅、一層可以設三家公司的辦公大樓樓層。另外還每個月給4萬元當贍養費,直到小孩完成學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