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火辣網紅瑀熙大方曬出「上空邪惡照」 渾圓2粒露出男粉嗨翻

瑀熙日前在IG曬出迷人美照,撩人姿勢讓眾男粉全嗨翻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是實況主的瑀熙,近期開始轉戰經營YouTube,甜美外表、火辣身材讓她擁有一票死忠粉絲。日前,她難得在IG秀出迷人辣照,只見她沒穿上衣躺在床上並露出甜美笑容,撩人外表讓眾男粉嗨翻,紛紛朝聖留言。

瑀熙近期在IG貼出一張火辣美照,只見照片中,她疑似沒穿上衣,大方露出深邃的事業線,渾圓雪乳一覽無遺,迷人電眼、甜美笑容,讓整體的性感指數直衝天際,撩人的姿勢讓人過目難忘。

此外,瑀熙也透露,自己因為沒有戴隱形眼鏡,讓她看起來好像另外一個人,即便瑀熙沒有放大片的加持,雙眼仍舊電翻眾人。貼文一出後,立即引來許多男粉朝聖留言,「不會喔,感覺更有女人味的少女」、「性感滿分」、「有點東西」、「沒變欸,還是一樣好看」、「這個角度可以喔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瑀熙Yuci(@uccu0323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