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俊傑「豪宅內部」曝光! 王嘉爾嚇傻:廁所跟我家一樣大

林俊傑正在台灣家中進行隔離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歌手JJ林俊傑日前從新加坡老家回到台灣,並於台北的家中進行隔離,昨(11日)他無預警在IG開直播,與粉絲分享隔離生活,同在隔離的好友王嘉爾不久後也加入直播,只見JJ家中客廳超寬敞,甚至擺著電玩機台,王嘉爾便與線上的12萬粉絲一同參與了這場豪宅Room tour。

林俊傑在直播中公開家中模樣。(翻攝自IG)

JJ先是從客廳開始介紹,王嘉爾驚喊:「這是你家?」瞄到一旁還擺放著一台大型電玩機台,王嘉爾不敢置信地問:「你家到底有多大,才能放得下這台?」笑稱:「你家的廁所可能跟我家一樣大」、「你朋友去你家會迷路嗎?」讓JJ哄堂大笑。

林俊傑寬敞的客廳還擺放著一台大型電玩機台。(翻攝自IG)

透過直播鏡頭可以看見,JJ家的客廳幾乎已是兩廳打通的大小,非常寬敞,整體色調為米白、大理石等,風格簡約,讓王嘉爾忍不住再度驚問:「這是客廳旁邊的另一個客廳嗎?」JJ笑著解釋其實都是同個空間,有時會在客廳一側開會,另一邊則是他和朋友玩樂的地方,例如狼人殺或桌遊。

此外,JJ家的客廳還擁有一整面的落地窗,坐在面對落地窗的椅子可以欣賞夜景或日出,屋內陳設則有一盞水晶吊燈、一架鋼琴,餐廳長桌共10人坐,還有兩組超大沙發,而JJ收藏的各式潮流玩具則擺放在整面的櫃子、牆邊或沙發上,讓人一看就是收藏家,JJ表示,雖然家裡很大,但他相當努力將空間打造得很舒服。

據傳,JJ過去曾在大安區砸6300萬元買房,2014年花費約1億元在內湖買下80坪的「遠雄米蘭苑」,前年再度耗資4億元購入2戶200坪的長虹天璽,更有消息傳出他用2億元在內湖瑞光路買下辦公室,做為工作室和服飾品牌總部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J Lin(@jjlin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