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丹薇演壞婆婆被罵翻 一段話竟逼哭郭書瑤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與禾浩辰主演的三立、myVideo週五華劇《未來媽媽》,請來不少影帝、影后客串演出,演技扣人心弦,除了游安順、謝瓊煖、應采靈,最終回更加入金馬獎常勝軍張詩盈,她的一句話改變郭書瑤的求子態度,觀眾也好奇郭書瑤與禾浩辰的求子之路將會如何走下去。

周丹薇(左)在直播節目中,與郭書瑤劇中角色對話,讓她當場泛淚。(三立提供)

《未來媽媽》本週五(12日)迎接最終回,上集收視達1.42,女性族群收視更高達2.45,這股熱潮從台灣燒到海外,目前韓國、越南、新加坡、印尼、馬來西亞等都已確定播出該劇,海外版權接連售出,連韓國知名公司Lian Contents也買下版權。

日前主創團隊、演員一起上直播節目,周丹薇以過來人的角度摟著郭書瑤,與她劇中角色對話:「家裡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有沒有孩子,即使有了這個孩子,妳跟妳先生也不一定會走很長的路,如果你們可以一起開心快樂的生活,那沒有這個孩子,未嘗不是件壞事,重要的是你們2個人,而不是有沒有這個孩子。」聽到這番話的郭書瑤立馬角色上身,感同身受的眼角泛淚。

《未來媽媽》主創團隊、演員一起上直播節目。(三立提供)

周丹薇透露每當遇到情緒較重的場次,導演和製作人就會問她:「會不會不想演這個角色?」每次她都堅定的回答:「我可以!」正因自身經歷了兩邊的難處,故希望透過這部戲,可以讓心情與想法透明化,對於婆媳或夫妻都是好事。網路上對她角色的罵聲,周丹薇笑說:「你們越罵我,我越開心。」也呼籲觀眾記得鎖定最終回,即將揭曉為何她認為在婚姻中,一定要有一個孩子。

郭書瑤流產後在醫院醒來的那場戲,從拍攝到片花,工作人員與演員無人不落淚,製作人湯宗霖表示,那種失望的感覺是很多女生無法面對的,想透過這場戲,讓有切身之痛的女性可以理解「那不是自己的錯」、「妳們不是一個人」。劉品言回想起最後一集中,被鮮肉夏騰宏的直球狂撩,竟忍不住當場臉紅害羞,還說如果是她本人私底下被撩的話,絕對是尷尬癌發作立刻逃跑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