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雪芙另一半甜送情人禮!陸明君送車憶車震性福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揭大歡喜》今晚舉辦首映會,因應週日白色情人節,反串演出的謝沛恩、陸明君、涵冷娜和曹蘭,特別準備禮物,送給片中另一半郭雪芙、夏朧、小薰及鍾欣凌,片中的「綠葉代表」邱志宇也特別現身,笑說拍攝時:「男生成了弱勢!」

電影《揭大歡喜》台北首映會,(左起)曹蘭、許乃涵(涵冷娜)、郭雪芙、陸明君、謝沛恩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謝沛恩送給郭雪芙的是一顆神秘的「八號占卜球」,象徵郭雪芙片中忽男忽女「愛情神秘難測」;陸明君則豪氣為夏朧挑選了「賓士車」模型,要她記住車震的「性福」。片中扮演「深情工具人」的涵冷娜,準備了一套「彩虹卡」獻給仙女小薰,七彩繽紛充滿愛情正能量;「金銀配情侶檔」曹蘭則送給鍾欣凌一袋「金幣巧克力」,兩人都祈願一生「甜蜜又多金」。

謝沛恩(右)和媽媽賴佩霞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該片主打「全女性主演」,今天也首度揭露,原來有夾帶邱彥翔、林哲熹和邱志宇3位男性演出,邱志宇笑說當初接到邀約一度「懷疑」自己性別,更爆料拍片時「明明是男廁,裡面全擠滿女生」。而剛好3人都是12月出生的射手座,生日分別為13、16、18日,導演陳宏一也打趣說等票房大賣,要用他們的生日來簽樂透。

童星白小櫻還有資深女星賴佩霞今也現身首映,賴佩霞在片中和女兒謝沛恩同台,卻都剃髮扮「叔姪」,直說當初得知母女都演男生,回家還跟丈夫說:「你多了一個老公及兒子」,讓丈夫頓時驚呆。

電影《揭大歡喜》台北首映會,(左起)鍾欣凌、郭雪芙、小薰、夏朧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曾勇奪金鐘新人獎的白小櫻,在片中剃光頭髮、飾演充滿禪意的小僧侶,該角色雖充滿東方禪學,大受歐洲觀眾喜愛,但白小櫻坦承接演前一度猶豫「很怕被同學笑」,但她更覺得機會難得,心一定就決定剃髮演出了。《揭大歡喜》明天(12日)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