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慘烈分手許維恩 KID大爆私見王家梁修羅場實況

許維恩前男友「KID」林柏昇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KID」林柏昇3年前慘烈分手許維恩,他今(11)出席JKF百大女郎頒獎典禮,對於許維恩近日認愛王家梁,他就表示相當祝福,並稱他和許維恩私下仍會聊天,她也會帶王家梁到KID經營的餐廳吃飯,KID還幽默自嘲「我也是盡點老闆的責任,會在裡面下點毒藥什麼的」。

許維恩(左)依偎在王家梁身旁。(資料照,記者鍾智凱攝)

不過他也展現最佳前男友風範,表達對許維恩心疼之意,「很祝福她,她其實也滿辛苦的,每段戀情都被關注。」更不忘誇讚王家梁:「這個男友應該會對她很好,而且她的每段戀情都太受媒體關注了,大家要給他祝福,這也是我身為前前男友的責任。」

其實不只許維恩找到幸福,KID目前也已有穩定交往的圈外女友,他在活動上被JKF前十大火辣美女包圍,被問是否有先報備過?KID笑說女友對他相當信任,不過還是會先報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