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諷人醜性騷擾!翁立友不道歉原因曝光 誇雞排妹逆行菩薩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王翁立友今天露面受訪,回應遭雞排妹控訴的性騷擾事件,有網友評論「人帥真好,人醜性騷擾」,他聞言稱不會受傷,因為是每個人的主觀意識,「要怎麼想這是他的自由,也是個人感觀,我們不能要求,每個人都要說你好。」

翁立友趁著過年有到廟裡拜拜,祈求一切平安,「在我眼裡,認為每個人都是好人,有佛心,看每一個人都是菩薩,我覺得以和為貴,做事不容易,做人更不容易,公眾人物要做好榜樣。」甚至稱雞排妹是他的「逆行菩薩」,願意念經迴向給對方。

翁立友推出新專輯,露面接受訪問。(豪記提供)

對於這次發生的事件,翁立友表示,以後不會害怕與別的藝人同台,「我就是告訴我自己,不會因噎廢食,這樣以後我的心就會受傷了,我會變不健康的人,還是要相信社會大部分都是善良的人。」

他最後更表示,不會向雞排妹道歉,「都講過了就是舞台效果,何來道歉之有?是誰要跟誰道歉?不爭是慈悲,不聞是智慧,該講的都講了。」

而他上月在記者會上的說明慘遭砲轟,還有人稱整場活動的重點就是「翁媽咪、baby、home」,暗諷他搬出媽媽回應是媽寶行為。翁立友表示「有看到新聞」,「我媽媽也不是公眾人物,就是疼小孩,我看到她難過會很不捨,就是覺得兒子怎麼會惹到這個塵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