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U親自公開新專輯曲目 影片「3255」密碼暗藏玄機

IU睽違4年,將帶著全新專輯《LILAC》強勢回歸。(翻攝自IU李知恩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國民妹妹」IU李知恩時隔4年將推出新專輯,在今年2月時經紀公司EDAM就曾在IG上發布預告照,近日更是確定了回歸日期,昨(10日)IU也在個人IG上分享新專輯曲目,引來網友熱烈回響。

睽違4年,IU李知恩將帶著全新正規專輯《LILAC》強勢回歸,先前IU就曾釋出過《BYLAC》的黑白預告,從預告中可以發現這次的專輯充滿神祕奇幻感,這次的新專輯共有10首曲目,發行日期訂在3月25日,其實IU早在去年就曾偷偷暗示第五張的專輯發行時間,去年九月時,IU在官方YouTube頻道的新影片《新進員工李知同的ASMR》中,工作人員曾提及電腦的密碼是「3、2、5、5」,這串密碼正好就是新專輯的發行時間。

這次的專輯名為「LILAC」是紫丁香的英文,花語是「年輕人純真無邪,初戀和謙遜」,也象徵著這是IU送給自己20代最後的一張專輯,3月25日剛好也是IU的農曆生日,也算是IU給自己送上的一份生日禮!

看到專輯發行消息的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給IU,迫不及待的表示「終於!!」、「謝謝你的生日禮物」、「好想要快點買到!」、「還沒聽到全部就已經愛上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