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桂綸鎂為愛瘋狂找《腿》 愚人節線上看得到

《腿》劇照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愛情電影《腿》將於4月1日愚人節搶先於CATCHPLAY+影音平台、中華電信 MOD 與 Hami Video攜手同步獨家上架;選擇在愚人節上架愛情電影《腿》,竟有一種「愛情也是一種自愚愚人」的幽默。在《腿》中,楊祐寧和桂綸鎂飾演一對甜蜜熱戀並踏入婚姻的夫妻,但結婚後,卻因為一場事故,桂綸鎂從此踏上一段瘋狂的「尋腿之旅」。

相較於桂綸鎂飾演的錢鈺盈對愛情的執著,楊祐寧則透露目前生活中最執著的一件事:「最近對我女兒很執著!」簡單一句話就讓人感覺到暖暖的父愛,令人不禁莞爾。

得知《腿》4月1日將在影音平台與觀眾見面,楊祐寧非常開心,特別向觀眾介紹本片的精采看點,表示尋腿之旅本應是一段悲傷的故事,穿上愛情執念與珍重道別的美衣,不被放棄的一條腿也生動了起來,接著提到:「邀請大家一起觀看《腿》,裡頭藏了幽默荒誕的細節安排,絕對有點意思喔。」

黑色愛情喜劇《腿》的靈感來自導演張耀升對母親在失去丈夫後真實故事的編寫,透過電影中作風果斷、個性強烈的女主角錢鈺盈(桂綸鎂 飾)為找回已故丈夫鄭子漢(楊祐寧飾)的腿,所經歷充滿黑色幽默的旅程,帶領觀眾進一步看見主角對愛情的執著和放下,看似誇張卻令人笑中帶淚的故事,獲得不少影迷的喜愛。本片將於4月1日在CATCHPLAY+、中華電信 MOD 與 Hami Video精彩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