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天之驕女》插曲也換人唱 「男聲版」歌手曝光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許明杰主演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受矚目,進而演唱該劇插曲《你是最美的》,該曲由知名音樂人蔣三省老師製作,原本是旗下才女王語昕演唱,亦是戲劇《天之驕女》插曲,但在因緣際會下,由許明杰灌錄了「男聲版」,形成一首好歌由王語昕和許明杰各別詮釋。

《天之驕女》插曲原是由王語昕(左)演唱;許明杰(右)演唱「男聲版」。(JMS蔣三省音樂工作室提供)

許明杰有主見,且想顛覆原有版本的唱法和語句的唱腔,所以蔣三省給他很大空間,讓他嘗試自己的唱法。而許明杰最後用R&B的味道來詮釋,蔣三省說:「他是很聰明又頑皮的學生,有別於語昕的溫柔磁性,明杰西洋風格的唱法,讓兩者截然不同,我都很喜歡!」

蔣三省(左)找來許明杰(右)演唱《你是最美的》男聲版。(JMS蔣三省音樂工作室提供)(記者邱奕欽攝)

蔣三省也開心表示:「風格大不同,但都相當動聽!」讓《天之驕女》插曲《你是最美的》湊成一對「好」字,目前該曲已在劇中大量露出,連網友都讚聲連連。蔣三省也以國際規格為台視年度大戲《生生世世》打造原聲帶,為許富凱量身定做的《放風吹》橫掃各排行榜冠軍,電視原聲帶更拿下全球共18座音樂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