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世界男人有救了!彭于晏神破解「妻母落水該救誰?」

彭于晏神解答「老婆、媽媽掉到水裡該救誰」,笑翻網友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昨(8日)適逢國際婦女節,男神彭于晏在社群平台和粉絲透露,面對網路上常傳的經典送命題「老婆、媽媽掉到水裡該救誰?」靠一招就可解決。他曬出彭媽媽傳給他的「正確解答」,表示這時候如果婆婆先去學游泳,媳婦逼問丈夫這題,老公大可回答:「我不用下水,我媽會救妳的,她會游泳。」此文曝光後,笑翻不少網友。

彭于晏昨(8日)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媽媽對於「老婆、媽媽掉到水裡該救誰?」又該如何去解答這個問題,他用一個逗趣的故事來解答,說有位老奶奶不想為難兒子和媳婦吵架,決定先學游泳,這時當妻子追問:「我跟你媽掉水裡,你先救誰?」此時,丈夫雙手一攤笑回:「我不用下水,我媽會救妳的,她會游泳。」太太又逼問:「不行,你必須下水」,老公最後無奈表示:「那妳死定了!我不會游泳,我媽肯定先救我。」

彭于晏也笑說:「折磨全世界男人的千年難題,終於被偉大的母親破解啦!」文末,他不忘附上「會游泳很重要」的Hashtag,讓許多網友笑到不行,也紛紛在底下留言「你媽媽在暗示你什麼哈哈」、「為了不為難母親和老婆,隨身攜帶泳圈吧」、「你媽媽缺媳婦嗎?我盡量不掉水裡」,也有網友大讚彭于晏媽媽的幽默故事超有智慧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Eddie Yuyan Peng(@yuyanpeng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