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魔坑》深入120英呎拍攝 導演親曝慘烈狀況

《魔坑》將在台上映。(車庫娛樂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以洞穴為背景的冒險恐怖片《魔坑》,找來《厄夜車諾比》導演布萊德利帕克(Bradley Parker)執導,是他時隔九年再度推出的劇情長片,布萊德利帕克近日受訪時表示,對喜歡《深入絕地》的他而言,拍這部片可以說是夢想成真!

亞當坎圖演出《魔坑》。(車庫娛樂)

布萊德利帕克透露,《魔坑》99%都是實景拍攝,劇組真的深入地下120英呎(約36.57公尺)的洞穴取景,「你只要試過拿攝影機在地底下拍片,就會了解那有多困難」,劇組可以走動的範圍非常狹窄,你踏出的每一步都可能滑倒或撞到頭,「我們像礦工一樣工作,一大早就進入礦坑,在裡面吃午餐,在那裡拍一整天,當我們要離開洞窟時,我們不知道外面是白天還是晚上。」

《魔坑》故事描述一個位於阿帕拉契山脈的鄉間小鎮地底下,有座已燃燒數十年的廢棄煤礦。當一支研究小隊試圖找出當年礦坑起火燃燒的原因,卻意外挖掘出更令人吃驚的恐怖祕密……。《魔坑》將於3月12日上映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