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晨宇、張碧晨同居證據曝光?1年前舊照背景洩密

華晨宇(左)與張碧晨育有1女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歌手華晨宇1月無預警宣布與歌手張碧晨育有1女,兩人目前已宣布單身狀態各自扶養小孩。最近有網友挖出他們去年發的照片、影片,眼尖發現背景窗簾一模一樣,2人疑似同居的證據引起熱烈討論。

網友發現華晨宇(左)與張碧晨的舊照中疑似是同款窗簾。(翻攝自微博)

網友表示,華晨宇去年5月26日發過一段影片,背景有一片灰色絨布窗簾;而這片窗簾也出現在張碧晨去年2月5日發出的自拍中,並搭配文字「非常健康茁壯地在家宅著呢,大家也別出門了,家裡挺好」,證實自己在家。

網友看見後紛紛質疑「看來又舊情復燃了」、「這是同居了吧」、「那還立什麼單身人設」,卻也有人認為,雖然窗簾款式相似,卻也不能完全作為同居的證據,即使窗簾真的是同款也沒甚麼,「共同撫養一個孩子,當然會有一起相處的時間」、「總是有一方要去看孩子的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