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楚宣抱病直盯美食 藍葦華狂誇凍未條

楚宣(右)與藍葦華飾演夫妻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楚宣日前抱病出席民視金鐘社會寫實劇《日蝕遊戲》殺青宴,苦笑說可能前一天想到要跟大家碰面太興奮,結果腸胃炎,只能看著美食乾瞪眼。她在劇中與藍葦華飾演夫妻,兩人瘋狂互誇專業,最後楚宣受不了說:「不要再誇了,等等跟我領500(元)!」

楚宣在劇中挑大梁,為了丈夫職場生涯放棄工作,透露在開拍前的劇本會議就已經聲淚俱下,自己也被嚇到,跟著角色起起伏伏,就像是過了別人的一生。她大讚藍葦華是超級專業的演員,同台飆戲相當過癮,藍葦華則說完全看不出楚宣是第一次拍金鐘劇,直呼八點檔演員就是實力派代表。

《日蝕遊戲》殺青宴。(民視提供)

首次挑戰反派的李之勤則說演出過程太過癮,看劇本時忍不住替被害者感到心酸,而在劇中常受到欺侮的袁艾菲非常心疼角色,殺青宴談到拍攝的點滴還忍不住熱淚盈眶,因為她相信在這個世界一定有這樣的人生活著,所以她才會一看到劇本就答應演出。

《日蝕遊戲》揭露女性為了躋身上流社會的祕辛,以階級分化下「女性困境」為主題,忠實呈現上流社會的豪奢和鬥爭,從卡司、服裝造型到場景都不馬虎,真實呈現紙醉金迷的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