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妤玟失婚心情差 喝到爛醉自曝「住彭于晏家隔壁」

(翻攝自何妤玟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何妤玟去年4月結束了8年婚姻,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,也積極上通告。近日好姐妹萁萁上節目爆料,何妤玟在失婚低潮期時,曾在夜店喝到爛醉,要把她送回家時,不僅醉到不肯說地址,還不斷重複:「我家就在彭于晏家隔壁。」

萁萁在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上分享何妤玟的糗事,表示在何妤玟低潮時,常常需要找朋友大吐苦水。有一次到夜店買醉時,何妤玟已經完全喝醉又開始狂吐,萁萁心想應該要回家了,於是趕緊打電話給老公黃鐙輝請他幫忙送何妤玟回家,並且請保安幫忙抬她下樓。

未料,喝醉的何妤玟遲遲不肯說出自己家的地址,只是不斷重複「我家就在彭于晏家隔壁」,讓萁萁非常傻眼。因為只知道對方家住在天母,只好一邊開車一邊問人,後來開到一棟豪宅前時,萁萁推測應該是住在豪宅的隔壁棟,還衝進去詢問警衛:「彭于晏住這裡嗎?」

一直問不出何妤玟到底住哪裡,最後受不了只好打電話給她前夫,才發現她住的地方離豪宅根本還有一段距離,是在「豪宅的隔壁的隔壁」。現場藝人聽完後,都忍不住大笑,直說這個回不了家的過程「好鬧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