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黃少谷老婆林采薇懷孕4個月 寶寶性別揭曉

黃少谷(右)和老婆林采薇開心要當爸媽了。(星予公關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怪獸的表弟,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老婆林采薇傳出懷孕喜訊,目前懷孕4個月,將生下牛年寶寶。

黃少谷去年11月中與老婆林采薇補辦婚禮,怪獸還送上大紅包,今(8)傳出林采薇懷孕,是個男寶寶,雖然寶寶還沒出生,但林采薇想很遠,表示希望優先讓他學習鋼琴等音樂相關的才藝,但還是會依循孩子的學習狀況及興趣調整,絕不會強迫孩子做不喜歡的事。

林采薇已懷孕4個月。(星予公關提供)

去年底陪伴林采薇15年的黃金獵犬Momo上天堂了,沒過多久她就發現懷孕,而且確認寶寶是男生,她認為是Momo換了一種方式繼續陪伴她。

黃少谷受訪談到:「去年在11月辦婚禮,後來就有計畫要有小寶寶!沒想到還滿幸運的,一次就中獎了,真是上帝保佑。心情上是很高興的,但是想到未來小孩出生,就有一些壓力,精神上,跟經濟上都一樣,還好去年因爲疫情的關係,所以做一些不一樣的工作,目前的任務就是照顧好老婆,在心理跟生理給予支持跟鼓勵,我能做到的有限,但我毫無保留,為他們付出一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