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采潔海撈人民幣! 節目自爆要跟「她」分手

郭采潔日前上綜藝節目時自曝要與「顧里」分手。(翻攝自微博、NCR遊牧城市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郭采潔近幾年將演藝重心移往中國,轉戰影壇後拍攝不少電影,其中,又以《小時代》系列電影最具代表,在電影中,郭采潔飾演「顧里」一角深受觀眾喜愛,因此,「顧里」的標籤就一直貼在她身上。近期,她在中國綜藝節目《吐槽大會》上直說:「我單方面宣布要與『顧里』分手」。

日前,郭采潔現身中國綜藝節目《吐槽大會》,上台前,她在《小時代》所飾演的顧里一角不斷被觀眾吐槽,而郭采潔一站上舞台時就笑說,雖然觀眾今天都在吐槽顧里,但是自己聽得很開心,直到站上舞台,她才意識到,顧里正是她自己,此話一出立即讓在場的觀眾哄堂大笑。

郭采潔在綜藝節目上的發言深受網友好評。(翻攝自微博)

郭采潔也說,「我單方面宣布,與顧里已經分手!」顧里是她的過去式,郭采潔才是她的未來式,她透露,拍完《小時代》後也做過一些改變,包括回歸歌手本行,但反應都不如她的預想,她最後也說,以後郭采潔演的任何角色都與顧里無關。

郭采潔在節目中的表現大受網友好評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「郭采潔飾演的顧里真的深入人心,但郭采潔還是郭采潔,還是有很多好角色的!」、「她脫口秀說的得不錯,不如考慮加入吧」、「希望郭采潔未來塑造更多經典角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