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史第一團!BTS防彈少年團入圍葛萊美 登台表演

BTS防彈少年團將在14日登上葛萊美頒獎典禮的舞台。 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據韓媒今(8)報導,日前入圍第63屆葛萊美獎的BTS防彈少年團,確定加入表演陣容,將在14日登上美國最具權威性的舞台。

葛萊美頒獎典禮通過官方網站宣布第63屆藝人表演名單,並表示:「藝術家們在保持安全距離的前提下,作為音樂共同體,為彼此演奏音樂。」表演名單除了BTS防彈少年團外,還有卡蒂·B (Cardi B)、怪奇比莉(Billie Eilish)、泰勒絲(Taylor Swift)等享譽全球的當紅歌手。

BTS防彈少年團在去年11月以數位單曲《Dynamite》入圍「最佳流行樂隊/組合」,在大眾音樂史上書寫新的紀錄。這是他們連續3年參加葛萊美頒獎典禮,2019年第61屆頒獎典禮上,他們曾作為頒獎嘉賓首次登上舞台,去年第62屆頒獎典禮上則是與歌手利爾·納斯·X(Lil Nas X)進行合作舞台演出。 今年作為獲獎者候選人,同時作為表演者,即將迎來首次單獨演出,吸引全世界粉絲的關注。第63屆格葛萊美獎將於14日通過美國CBS向全世界現場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